不绅士
这大热天的,我扛着这笨玩意跑了这么多路已经算是相当绅士了好吗
“快,快,我们赶紧进去,这挤挤还是真有机会进去的”
“不要急,慢慢来”
今天对记者们来说是很幸福的。
集结号的开机发布会预告上,魏长军很明确地表示开机发布会上陆远会过来,同时会接受大家长达十十分钟的采访时间
十分钟的采访时间在其他明星里绝对是极为耍大牌的存在,绝对会被记者们私底下骂装逼的,甚至一些有脾气的记者压根就不会鸟他们
可是陆远却没人骂,不但没人骂反而这些记者宛如打鸡血一样朝着操场这边狂涌。
为什么
从出道至今,陆远有坐下来好好地接受过媒体的采访吗
没有
是的
陆远和其他任何一个明星不一样,这陆远就从来都不鸟记者,甚至任何时候看到镜头都是避开的。
记者们不生气吗不爽嘛
当然生气,当然不爽了
可是他们能怎么办
你说你不爽陆远,你要在网上骂陆远,让他身败名裂
呵呵
网上骂陆远的这么多,你算好几
你估计排队骂你都得排到好几天以后,而且陆远在网上的名气本身就臭,多你一个骂少你一个骂,他在乎吗根本不在乎
而且那个叫周帅的记者没事干就黑陆远,黑得比任何人狠,但对陆远有影响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