甚至韦伯在山猫打的好,球迷和专家反手就说你乔丹用人得法,有伯乐之资,而我拉里伯德就是眼瞎?
这谁受得了啊!
本来呢,如果其他球队想要韦伯,他买断就买断了,给韦伯以尊重和面子。
但是既然是你乔丹,那就要考验考验你的能力了。
总之,乔老大被难住了,所以韦伯现在还在步行者。
说真的,韦伯现在还在步行者,伯德的压力也是很大的。
球队都要炸了。
韦伯现在在步行者的地位非常的尴尬。
他的nba地位太高,不能让他坐冷板凳。
但是他上场呢,他的地位那么高,能力也有,你又不能无视他。
不无视他,给他球员和地位吧,他打的又很糟糕。
场均上场30分钟,命中率38.5%,场均10分,这个人是韦伯,你们信吗?
所以,傻子都看出来了,韦伯在步行者是不想打球的。
步行者的球员看他尴尬,他看步行者的球员也尴尬。
对于已经不可能再和nba球队签合同的他来说,这两年,他就想要一个总冠军,步行者能有总冠军给他吗?
当然是没有的。
他在步行者,真的是提不起斗志,当然,站在步行者的角度觉得他没有职业素养也行。
但是,你能对一个33岁刚刚生涯遭遇重大伤病和背叛的老将期待这些东西,不觉得很残忍吗?
韦伯又不是日本漫画中那些元气大男主,别人虐我千百遍,脸上总是笑哈哈,心里总是没心没肺的呱唧呱唧。
人都是有感情的。
所以,他想把自己剩下的油料去争取获得总冠军的机会,这个没有问题。